学校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2-04-22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快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2022年4月21日,学校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动员部署会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厅级干部,纪委委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郭浩同志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黄雁玲同志总结学校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研判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她强调,学校全体党员、干部教师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教育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动员部署会议要求,深入剖析学校政治生态、育人生态存在的突出问题,研判学校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为主线,纵深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副书记、院长郭浩同志在讲话时强调要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新成效转化为学校发展优势和治理效能各部门、教学单位要结合校风教风学风专项整顿工作,“三风”整顿作为学校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有力抓手,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切实解决校风教风学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着力打造高质量的精品力作,不断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和育人质量。

党委副书记李从熙同志通报学校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等次评定情况时强调,各部门要根据检查考核反馈意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深入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方案,扎实开展整改。要切实增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成效服务学校新发展

纪委书记姜玉海同志总结学校2021年度纪委工作情况,就认真履行专责监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了部署她强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在校党委和上级纪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探索“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云艺路径;进一步探索“三不”一体推进,达成“三个效果”统一的云艺实践;进一步探索强化干部队伍自身建设、以高素质队伍支撑高质量发展的铁军锻造之法,为推动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上,学校委书记、院长分别与党政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管联系二级党组织负责人代表签订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校纪委书记就近期校园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

文:肖本俊

图:侯赟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