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保密暨廉政承诺书

作者: 时间:2014-04-12 点击数:

云南艺术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保密暨廉政承诺书

在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过程中,本人自觉接受组织和全院师生及社会各界的监督,并郑重承诺如下:

一、自觉遵守《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等有关规章制度,遵守招聘工作纪律,执行规范程序,秉公办事,切实维护招聘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

二、自觉执行保密工作规定,不泄题、漏题,不透露有关参与出题、面试、评卷人员的相关信息,不私自接受采访,不与他人沟通、协商打分结果,未经同意,不私下接受应聘人员的咨询,不擅自就招聘过程和结果作出解答。

三、自觉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不接受应聘者及相关人员的宴请、礼品、礼金、礼券、购物卡等,也不利用招聘工作之便索贿受贿、以权谋私,不插手或干预招聘事务。

四、在应聘人员中,没有与我本人存在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近姻亲关系和师生关系的,也不存在与我本人有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情况。如有应需回避的情况,本人将及时报告。

五、若有违反规定的情况,本人自愿接受处理。

承诺人(签字):

年 月 日

(本承诺书一式两份,本人留一份,交领导小组办公室一份)

责编:纪委监审处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