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着力加强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培训

作者: 时间:2020-06-08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学校纪检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锤炼党性修养,推进纪检干部专业化建设,校纪委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组织干部参加了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的第四期高校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提升网络培训班本期培训主题为践行初心使命 建设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高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学校纪委委员、部分中层干部、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和纪监审处干部共计58参加了本期培训。

本期培训旨在突出时代特色,强化思想引领聚焦岗位职责,提升专业素养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本期培训内容丰富,包含加强廉洁教育提升自律意识、加强政治学习强化思想引领、学习党纪法规依法依规履职、聚焦主责主业提升执纪本领四大模块31个子项内容;学习方式多样化,学员既可以在电脑上在线学习,也可以利用手机APP随时随地学习。本期培训分为课程学习、交流研讨、撰写研修心得三个教学环节,参训学员均按照教学计划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与考核任务

通过本期培训,参训学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理解、阐释和运用;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丰富了纪检业务知识,提升了履职能力。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