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纪委委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5-11 点击数:

57日,校纪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纪委书记姜玉海,纪委委员童汝全、曾德钧、武作健、孙丽芳参加了会议,角强方、张镇宇和纪监审处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陕西考察时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审议了《中共云南艺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并对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监督工作进行了再推进再部署。会议结合相关典型案例通报,对本位主义、违规决策、滥用职权、失职失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履行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不力以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问题开展了警示教育。纪委书记姜玉海同志还对与会人员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

姜玉海同志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同志一是要讲政治,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顾大局、讲团结;二是要重学习、提素质、强本领,不断提升知识涵养、理论素养、专业精神、专业能力,增强“八种本领”;三是要守纪律、强监督、严自律,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制度意识,净化工作圈、社交圈、朋友圈,增强斗争精神,监管好职责范围内的人和事;四是要知敬畏、敢担当、履好职;五是要做好表率、带好队伍、树好形象。她要求与会同志会后进一步学习领会好相关会议精神,熟悉掌握相关法规、制度,结合工作实际,履职担当,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做实做细日常监督,锲而不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践行好“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形象,为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积极作为。

会议结束时,全体与会同志参观了学校谈话室。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