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审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2019年9月20日下午,纪监审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支部6名党员全体参加,姜玉海同志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会议,又代表校党委第五指导组对纪监审直属党支部的主题教育作了指导。

微信图片_20190920155138.jpg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学校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及相关工作安排,强调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及深远意义。会议审议通过了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支部书记童汝全同志作了学习动员,要求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参与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真参加集体学习,自觉抓好个人自学;要处理好工学矛盾,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姜玉海同志对支部主题教育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及时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相关部署和要求,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到位,对标对表、不折不扣完成好各环节工作,起好表率作用;二是严格按目标任务抓好主题教育,同时抓好纪检监察工作,学好用好学习材料,结合纪检监察工作精学相关法规,努力提升政策、理论、业务水平,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三是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开展好针对性调研,认真检视查找问题,在整改提高上下功夫

责编:纪委监审处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

网站访问量: